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商洛学院公寓学生民参会创立二十周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6-12-07 16:38  

今年是我校公寓学生民主参与管理委员会创建20周年。20年来,民参会秉承“建文明公寓,树学子风范”的寓训,在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使一届又一届的民参会委员得到了实践锻炼,不断提升着大学生公寓“制度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

为了庆祝成立20周年,2016年12月4日晚,商洛学院公寓学生民参会创立二十周年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后勤保障处现任、原任各位领导,民参会指导老师们、楼姨们,全体民参会委员近700人,济济一堂,观看晚会。

本场晚会在大型舞蹈“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

激情活力的舞蹈象征着民参会成立二十年的路上遇到的风风雨雨,喜庆的服饰也寓意着民参会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一首饱含深情的《民参颂》寄托了后勤办公室各位老师以及民参会各级干部和委员对民参会这个大家庭的殷切祝福,校友工作处的刘老师为晚会现场题词‘建文明公寓,树学子风范’。

 

由生物院选送的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地域风情。

舞蹈《茉莉花》舞出了花的姿态、花的芬芳。

楼姨们一起表演的《想西藏》,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楼姨们的活力,也带给我们委员们浓厚的亲切感。

晚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老师和所有演员进行合照留念。

此次晚会在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是对民参会过去成绩的肯定,更让民参会委员对未来充满信心。

(编辑/樊瑞玲)

上一条:通告
下一条: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