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我处代表学校参加商洛市委专题报告会
2017-02-22 15:55  

2月22日,商洛市委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报告会,特邀全国爱卫专家委员会委员何爱华教授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政策知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主持,商洛市委中心组成员、相关机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报告会。受学校委托,我校后勤保障处敬晓明处长、公寓管理科负责人代表我校参加报告会。

何爱华教授以《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创建方法》为题,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以及主要内容,国家卫生城市评审程序及过程的管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本方法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报告持续了整整3个小时。何教授以鲜活的案例,精准的剖析,恰当的延展,幽默的话语,讲座内涵深广,轻松愉悦,不仅涉及国家的大政方针,而且关系到普通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乃至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与会人员认真倾听,用心领会,纷纷表示感慨颇深、启发颇多、收获颇丰。

武文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商洛市一定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力推进;强化监督、高度重视,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场硬战,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校参会人员深感听取这场报告,将有力促进我校后勤保障、伙食供应、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2017寒假学生留宿情况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