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商洛学院民管会“光盘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6 16:54  

     

  

为进一步加强节约粮食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将"光盘行动"落到实处,在校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后勤保障处饮食管理中心指导民管会在全校范围举办了为期7天的"光盘打卡"活动。自1122日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累计453位同学通过"商洛学院民管会光盘行动"微信小程序完成了2659次打卡记录,约节约了0.101吨粮食!


        

参加此次光盘行动打卡活动同学们努力记录每一天的饮食,按需就餐,努力光盘,发扬光盘精神,在每一天的小打卡中为其他也在坚持光盘的小伙伴们加油点赞,感受到了彼此间的支持。

 

本次光盘打卡活动共设置110名奖项,经过后台数据统计,心理2002张远洋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数学2004路轶斐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制药1902亢璐娟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护理2102李芳宽等1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学前1901张润甜等60名获得参与奖。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需要我们从日常生活、穿衣吃饭等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文明就餐,不仅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表现,更是一种美德的塑造。其实"光盘行动"就在我们身边,如果你看、寻找就能发现!让我们一起来向舌尖上的浪费说"",我光盘,我光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我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一起继续做商院奔跑中的追""人!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榜样6》
下一条:2019年度饮食管理中心表彰总结年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