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召开民管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6-28 18:25  

2022年6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商洛学院学生民主参与食堂管理委员会(简称民管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任红星及饮食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给民管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2年开学以来,民管会认真贯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十二字方针,积极对学生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和检查。

民管会每月组织开展“食堂开放日”及“主任接待日”活动,学生代表深入食堂后厨内部进行监督检查,直接与食堂经理、饮食管理中心主任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把心中的疑惑及问题及时反馈。对学生反映的饭菜异物问题、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民管会积极协助饮食管理中心进行调查处理。坚持每月对食堂的环境、饭菜的卫生、质量、价格、安全,以及食堂工作者的服务态度、仪容仪表等进行检查打分,饮食管理中心结合民管会的检查打分情况,对各食堂进行综合评比,激励各食堂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民管会坚持定期安排各院“文明就餐监督员”的学生代表,就餐高峰期间在各食堂执勤,维护餐厅秩序,劝导学生自助回收餐具、制止浪费粮食等不文明行为。并利用广播、展板、互联网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光盘打卡行动,商院师生在行动”系列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珍惜粮食的意识。

 

 通过民管会学生的监督和积极配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食堂的管理,食堂做到让师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民管会也成为了联系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上一条:【商院 | 战疫】奋战“疫”情 站一线——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报道(一)
下一条:学生家长疫情防控期间日常行为倡议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