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饭菜的价格和质量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10-08 13:12:39 发表 已回复

来这三年,在生活方面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学生食堂饭价,是年年的长啊,尤其今年长得最厉害,让我们难以接受,但也没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打个贸易战,闹个非洲猪瘟,猪肉涨价了那情有可原,那你一个买菜夹馍的长啥价,二号一个3.5元,你做的是什么菜有肉吗?二号买米饭的两个素菜6元加个馒头0.7元快7元了,这是打劫吗?一号买凉皮的一个干饼1.5元,是啥做的、有多大、有多好吃,能卖到这么贵?面食都涨价了,吃个饭都要考虑怎样才能吃饱,还能节省。 我们是学生,我想问问这钱转的良心吗?外面的饭价虽然贵,但人家做得好,味道好。学生食堂凭什么买的那么贵,自问一下我们学生食堂,做的饭有质有量的保障吗?我曾经吃到过,头发,皮筋,虫子,刷碗的铁丝,说说都是悲哀啊。 生意是凭良心做的,买卖做的是回头客
回复:学生食堂饭菜的价格和质量问题  回复人:hqbzc 回复时间:2019-10-09 10:31:44

同学们好本学期以来,市场物价回升,导致餐饮业价格波动,针对这种情况,后勤保障处加大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的监督与整改,倡导食堂平抑价格,目前已初见成效。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大对饭菜价格的平抑力度,确保我院师生吃的放心、满意。

为了使你的意见能得以落实,请同学们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的同时,应提出具体的食堂与档口,以便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与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