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楼阿姨无所事事不作为,厕所都快炸了连个人影都没有  匿名用户于2020-12-28 22:41:08 发表 已回复

您好!我是四号楼的一名学生,我深信当学生遇到不公正的待遇,权利遭到损害时,第一个能找的就是后勤。后勤一定是我们学生信得过,能做实事的部门。后勤一定是我们学生信得过,能做实事的部门。其一:宿舍厕所管道微弱的水流无法撼动翔在厕所中的地位,任凭水流冲熟它硬是一动不动。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很久,但是多次反馈后都没有得到解决。好在这种问题花点时间是可以解决的,上完厕所拉完翔可以在水房接水冲掉。其二:2020年12月25日,宿舍厕所管道堵塞。时至今日已过去三天,厕所仍未疏通,屎味弥漫。多次在公寓管理群,公寓舍长群反馈无果,无人回应。后来去六号公寓楼借来疏通工具,但是由于技术不到位,厕所至今未通。我们宿舍12人挤在一个狭小的卫生间里共同的审视着蹲便器里飘浮上来的屎,可能这几坨屎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这样的瞩目。其三:自上一任公寓阿姨离任后,四号楼阿姨先是空缺许久,后来由其他公寓楼暂代管理。后来确定公寓管理员后,当其他宿舍同学在管理群里提出问题需要解决时,宿管总是以“在吃饭、下班了、没时间”等理由拖延。去年由于公寓线路老旧,宿舍经常冒电火花,多次跳闸,烧坏不少插座,在群里多次反馈,耗费多日。其四:四号楼宿管不知何时离开公寓管理群,不为人所知。至今多位同学在反映问题无人解决,导致现在反馈问题要跑到六号公寓楼。若是公寓合并还请取消四号公寓楼编号,合并四、六号公寓。若没有取缔四号楼的文件说明,还请早日安排四号公寓管理到位就职,如果其继续不上班,我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上报,对其“吃空饷”行为进行调查。希望有关部门能在人员调配工作中,不要放松对当事人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并处理好人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阿姨的评价并非一日、一事所致。终于决定写这留言,句句斟酌,实乃情之所至,有感而发。对于宿管阿姨的意见,我们的力量太弱小,我们的心灵又太敏感,常说寝室是我们的家,对一个做半天火车来到这座城市读书的外地人来说更是如此。亲历者最有发言权,我以自己及身边同学的亲身经历为例,望上级部门知晓这些情况,能够帮助学生维护权利。当学弟学妹们进来时,能有一个更舒心的环境。和宿管人员相互尊重,相互理解,而不是相互扯皮,不断推诿。宿管工作本来琐碎漫长,问题难免层出不穷。希望提高宿管职业素养,有耐心、情理不偏颇。另外希望建立监督、考核机制,学生作为切身受益者,能有一个快速高效的反馈平台。占用您宝贵的时间,深表抱歉。但我会对此问题持续关注后续进展,并适时对上逐级反映,只求尽快解决问题。
回复:四号楼阿姨无所事事不作为,厕所都快炸了连个人影都没有  回复人:hqbzc 回复时间:2020-12-30 10:54:03

同学你好,为了便于维修人员进行维修,请说清楚发生故障的宿舍号。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