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公寓管理科工作职责
公寓管理中心简介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中心简介
2012-12-21 10:29  
公寓管理中心隶属于商洛学院后勤保障处,现有13栋公寓楼,分为男生公寓区和女生公寓区,共有学生宿舍1630间,可入住学生近万名。该中心设主任1名,专职管理员4名,服务员74名,负责在校学生住宿安排、门卫值班、卫生清洁、公物保管、水电报修和学生日常管理及安全工作。
公寓管理中心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实行公寓办、楼长和服务员三级管理责任制,狠抓公寓工作人员、公寓民参会学生干部和宿舍舍长三支队伍建设,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以“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以人为本、规范服务”为工作方针;以创建“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管理一流”为工作目标,为全体住宿学生提供“安全、有序、文明、整洁、优质、高效”的服务,维护广大住宿学生的切身利益。
公寓管理中心以完善的设施,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温馨的住宿环境,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赢得了师生和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公寓工作和民参会工作连续多年在全省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上交流推广,省内外先后30多所高校前来参观交流,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公寓管理暨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授予“标准化学生公寓”、 “服务育人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我们将遵循“建文明公寓,树学子风范”的公寓寓训,以“爱岗敬业、扎实细致、团结文明、规范管理、服务育人、确保安全”为公寓守则,以“团结拼搏、吃苦耐劳、务实创新、甘于奉献、服从指挥、能打硬仗”为公寓精神,以人为本、学生至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努力使公寓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寓管理科
                                                             2017年1月14日
上一条:公寓管理科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