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传染病报告管理制度
商洛学院卫生所简介
卫生所工作职责
 

 
 
卫生所  
 
商洛学院卫生所简介
2012-12-21 10:35  
商洛学院卫生所是一个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承担着院内成万名师生员工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卫生所已成为较好的卫生所。
商洛学院卫生所位于院三食堂对面,小角楼超市东侧,占地约80平方米,内设诊断室、医护值班室、注射室、药房,换药室,能够进行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危急重病人的抢救,能够进行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工作等全科服务。
商洛学院卫生所现在册职工4人,其中主治医师2人,主管护士1人,药剂人员1人,所有职工都是经过正规医学院校学习,具有较强的医学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完全能够胜任社区全科医疗服务。
商洛学院卫生所本着“以个人为对象、以学院为单位、以社区为服务范围”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和为了一切病人”的服务宗旨,坚守“质量信誉第一、病人顾客至上”的满意服务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低价、高效、便捷的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传染病报告管理制度
下一条:卫生所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