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副院长魏书堂主持召开院爱委会会议
2012-12-21 10:46  
为了加大我院卫生工作整治力度,创建文明卫生校园,迎接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工作,3月9日,副院长魏书堂在1#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院爱卫会委员会议。
魏院长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巩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成果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徐明非同志在市创卫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分析了我院创卫工作和卫生工作成绩和形势,就我院教室、宿舍、环境卫生及办公室卫生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暑。
魏书堂指出,“一滴水可以见太阳”,卫生工作的好坏能反映出部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能反映出学生的文明卫生习惯和思想道德水平。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培养学生良好素质,提高文明校园的高度来重视和抓好卫生工作,加大力度整治宿舍,教室、环境和办公场所的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卫生工作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我院卫生工作,实行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和各系学生卫生区域责任制,强化“周三卫生日”和宿舍教室“值日”制。各系各部门在每周进行检查评比的基础上,学院将定期进行检查,卫生成绩纳入学院“创佳评差”和“部门、系级年终量化考核”。
院爱卫会成员、宣传部、院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院团委、爱卫会办公室负责人及我公司经理石启英、副经理张江毅同志参加了会议。
                                                    
                                                   后勤服务公司
                                                    2011年3月11日
上一条:公寓办举办安全防盗宣传巡回展览
下一条:商洛学院流动人口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