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培训大会
2014-11-19 10: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确保冬季用电安全,11月13日下午,我校后勤保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培训大会。全校学生宿舍舍长、校学生会干部、各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及各公寓楼层管理员参加了大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江毅、校团委副书记彭晓邦、公寓管理科科长王虎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冬季公寓安全管理、宿舍用电安全知识等问题进行了培训。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江毅在培训中重点对我校公寓管理、住宿管理、安全管理、财产管理、文明卫生管理、宿舍舍长的职责和工作方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校空调安装、用电专线铺设、用电设施使用和冬季用电安全管理等情况作了说明。他说,学校投巨资安装空调,这是我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师生的一件大事好事,现在面临今年冬季首次正式使用,在给广大学生带来方便的同时,也造成用电负荷过大和安全运行保障问题,希望各宿舍和广大同学,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理解、配合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减少火灾隐患,保障在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张江毅还就平时财物、用电、门禁、消防、校外住宿、人身安全防范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对学校开水供应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校同学和各宿舍舍长要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争创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大学生。

校团委副书记彭晓邦要求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以身作则,从细处入手,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公寓管理科科长王虎表示,我校将于11月15日至16日进行空调的试运行,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及时向后勤保障处反映相关信息,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后勤服务保障一线
下一条: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