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我处成功召开2016年民管会新生见面会
2016-10-17 09:50  

10月14日晚“2016年民管会新生见面会”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刘军贤,饮食管理科科长党建斌、民管会指导老师王老师、张老师、学生干部及2016级民管会全体委员。
各部部长、新生代表、负责老师进行了激情演讲,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我们介绍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和民管会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带领我们了解组织,引导我们负起责任,勇于为组织奉献,展示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的加强食堂管理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                                                              

此次会议,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领悟到了各自应承但的责任,相信伴随新鲜血液的注入,更坚定了我们来到这里的决心,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的信念,相信我们的付出和奉献能使我校的食堂卫生与管理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民管会宣传部

                                     2016年10月16日

上一条:学生公寓多措并举迎接校庆
下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