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抢抓时节,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2022-04-26 15:08  

近两年,8号教学楼周边原有绿篱多处发生蚧壳虫病虫害,为了防止蚧壳虫病害不再大面积蔓延,经专家分析指导,后勤保障处将原有绿篱挖除重新栽植。4月25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园林绿化及环卫人员20余名在北新街校区8号楼前统一种植小叶女贞3万苗1000余米。副校长郭瑾在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种植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栽植绿篱成活率,早上7点钟,施工人员齐聚种植现场,经过技术人员的培训,分成五组开始挖坑、搬运树苗、填土、种植及浇灌等工作,经过近10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苗木植入泥土,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尽显生机。

绿篱栽植前,后勤保障处制定了详细的栽植施工方案,于4月初组织人员对原有病害绿篱进行了挖除,对土壤进行改良,清理土壤中的石块及垃圾,掺入新土及农家粪,晾晒土壤,用杀菌剂进行消毒处理,最后将土壤回填,为后续绿篱栽植打好基础。

本学期开学前期,后保障处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进行增绿补绿,在北新街校区移栽挂花、樱花等树木20余棵,营造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校园。后期,后勤保障处将安排园林绿化人员对栽植区域集中进行管理养护。

(文/后勤保障处 图/赵永利 崔倩 编辑/审核 李彦广)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职工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期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解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