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迎“烤”验,不服“暑”,不惧高温优保障——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一)
2022-09-01 17:22  

 没有朗朗读书声,只有机械轰轰声;没有运动场上的挥汗如雨,却有烈日下的湿透衣背。暑期是校园基础设施维修。

 改造的重要时期,也是后勤暑期工作的重头戏,今年暑期有多项重要基建维修工程项目:北新街校区电力增容(超市和快递服务点)线路改造项目、北新街校区人才公寓装修工程、餐厅改造装修、排水管道疏通清理、化粪池清掏、教学区域、学生公寓照明灯排查维修、检修供电线路、校内部分建筑物防水及维修等,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

 正值酷暑盛夏,后勤保障处王小平、李志超等同志与施工队伍战酷暑、斗骄阳、无惧高温“烤”验,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坚持每日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绘就了这个夏天最美“炎”值 。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还顶着烈日在38℃高温下带队对校内在建工程项目和暑期维修改造项目逐一进行了检查,先后到电力增容(超市和快递服务点)施工现场、北新街校区人才公寓装修项目、全校所有教学楼宿舍楼楼面楼顶防水工程等工地现场详细检查施工安全管理、质量保障和项目进度,听取了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勤保障处要求,要把暑期后勤保障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规范流程,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期完工。

 坚守、担当、勤劳、奉献,这是暑期后勤人的真实写照。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中,全体后勤人将继续发扬“甘为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秉持“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的工作理念,为师生员工带去更优的服务、更美的环境、更强的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迎“烤”验,不服“暑”,全面检修、保障运行——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二)
下一条:【商院 | 战疫】奋战“疫”线 消杀病毒——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报道(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