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关于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
民管会20年工作座谈会
张雄强副厅长莅临我院学...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2012-12-21 10:20 admin 
商洛学院饮食服务中心是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的服务性经营实体,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后勤服务公司直接领导及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监管下,实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制,现有五个风格不同的学生食堂,专职管理人员15名,员工150名,承担着一万多名师生的饮食供应。饮食服务工作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经济、实惠、营养、卫生为原则,为学院师生的基本餐饮提供保障。按照抓卫生、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方针,严格按照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指标体系进行科学管理,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始终坚持“一饱、二好”的办伙理念。
    饮食服务中心管理组织机构和各种规章制度健全,有一支团结、务实、勤奋、高效的专职管理队伍,员工工作作风扎实,技术业务水平过硬,食品卫生安全,实行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层层把关,责任到人;食堂设备先进,达到了“五化”要求;食堂供应品种齐全,花样多样,饭菜色香味美,营养丰富,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口味的学生需求;坚持开展食堂民主化管理,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发挥民管会作用,积极开展“文明就餐”活动。
    面对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饮食服务工作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生为本,以加强食堂管理,狠抓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为工作重点,努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