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副院长魏书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2-12-21 10:41  
2011年3月4日下午,魏书堂副院长深入学生食堂检查,并召开管理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座谈会,后勤服务公司经理石启英、副经理张江毅陪同检查。
魏书堂要求:一是要提高食品卫生安全重要性认识,严格规范管理,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法》,严把食品采购、制作、销售各个环节,特别是猪肉,一定要到市区国家定点屠宰企业进行采购,建立台账;二是要切实加强食堂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制,教育和管理好员工,搞好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加强春季“三防”工作,严防病从口入;三是要守法经营,食堂间加强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正当竞争,和谐相处,促进发展;四是要以学生为本,文明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及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沟通和理解。
后勤服务公司石启英经理就食品卫生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二是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开展“文明食堂”、“文明窗口”评比活动,加大奖罚力度;三是坚决把好食品入口关、加工制作关和销售服务关,做好原料索证登记,留样储存,餐具消毒等工作;四是发挥民管会学生干部作用,及时召开学生座谈会,做好宣传和意见反馈工作。张江毅副经理就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五条具体措施。
                             
   
                                                               后勤服务公司
                                                               2011年3月7日
上一条:商洛学院流动人口管理制度
下一条:张雄强副厅长莅临我院学生食堂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