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我的寝室文化生活设计比赛”活动
2012-12-21 11:00  
为了配合学院学风建设,活跃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卫生、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本学期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联合举办了“我的寝室文化生活设计比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系领导重视,及时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安排布置和检查评比。本次活动共收到活动计划安排及总结14份,文明宿舍申请书76份,宿舍室名设计37份,推荐优秀宿舍119个,宿舍文化生活征文及心得体会文章376篇,数学、物理、城发、生物等系分别对活动和宿舍进行了多次检查评比并进行了公布。
6月15日,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各系辅导员对各系推荐的62个优秀宿舍进行了打分评比(寝室内务占70%、宿舍文化占30%、活动特色占10%),并结合平时检查成绩和本次活动情况,共评选出1#公寓202等5个宿舍荣获优秀宿舍一等奖,1#公寓101等10个宿舍荣获优秀宿舍二等奖,1#公寓107等20个宿舍荣获优秀宿舍三等奖;经过对各系推荐的376篇征文进行评选,张凯星等30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通过对各系文化活动检查、评比、记录,寝室文化设计方案及检查成绩,寝室文化征文,各系组织及学生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生物系、城发系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对各公寓楼在本次活动中宣传、检查、记录、考核、督促等情况进行了评定, 2#公寓、8#公寓荣获先进公寓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效果。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向这次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当文明大学生,争创文明宿舍,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服务公司
                                                          2011年6月22日
上一条:让我们的校园更加亮丽起来
下一条:教育厅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并视察我院学生食堂、公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