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以实际行动“迎评促建”
2015-04-28 15:40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近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校学生会干部、各学院学生分会干部、民管会委员和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军贤主持。

刘军贤介绍通报了后勤服务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及开展情况,重点就食堂管理和规范化服务做了通报和要求,针对“文明就餐”活动中整治食品安全和整顿就餐秩序,刷卡用餐、禁止使用现金等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动员安排。学生干部纷纷发言,对后勤工作及食堂服务、饭菜质量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学生干部们对如何落实“迎评促建”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决心按照后勤安排要求,做好宣传教育和学生动员,努力把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做彻底,积极为评建工作做贡献。

                                后勤保障处

                               2015年4月24日

上一条:奋力拼搏,后勤保障处积极完成评估前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条:副校长魏书堂要求后勤处,全力做好迎评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