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奋力拼搏,后勤保障处积极完成评估前各项工作任务
2015-04-30 15:32  

4月以来,后勤保障处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想方设法,奋力拼搏,除完成日常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外,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在主管校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积极完成迎评各项工作任务。其中完成《关于做好评建专项工作的通知》(商院党办<2015>3号)有关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一、图书楼西侧景观主体工程已完成,后续工程在专家进校前完工;莘子园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60%,近期完成假山安装和绿化工程,其余工程延后完成;图书楼前景观工程由于村民拆房、坟地、增加污水管道、砌院墙于4月16日完工等原因,影响了工期进度,目前正在加紧施工,能够在评估专家进校前完工。

二、1#教学楼后6个水池已经用渣土回填,并用火烧板铺平硬化。

三、对校园各类路灯进行了检修、更换,其中博士灯60个,校园LED灯40个,射灯10个,增加高杆灯8处;给新综合大楼工地架线送电,整修6号教学楼用电线路,整理清理校园网线、电线、监控线等。

四、对校园绿化工程进行查漏补缺,补栽更换枯死苗木,进行了养护管理;对校园草坪、绿篱进行修剪;对全校草坪、绿篱中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环境卫生实行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卫生监督,严格检查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校园整体卫生效果;

五、对职工食堂进行综合治理,调整2名厨师,推出风味小吃和特色菜品,扩大单点品种,每周公布食谱表,控制学生就餐,想方设法让教职工满意,不断提高教职工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

六、彻底清理了西院家属区泡沫箱种菜和堆放的垃圾、杂物,使6、7#家属区环境得到明显改观,得到职工和家属的好评;清理了1#教学楼一层楼梯等处堆放的展板等杂物,对食堂和公寓周边死角垃圾和堆放杂物进行清理,制订了宿舍文明卫生公约,对宿舍文明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命名了113个文明宿舍和文明标兵宿舍,推进公寓文明建设。

目前,各项后勤保障和迎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后勤保障处

                                    2015年4月28日

上一条:互联网+”为我校公寓管理工作插上信息化翅膀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以实际行动“迎评促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