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我处参加陕西高校宿专会2016年年会
2016-05-16 15:40  
2016年5月13日,陕西省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简称“宿专会”)2016年年会在宝鸡召开。省教育厅分管领导,陕西省纤维检验局领导,宿专会会长、副会长、宿专会职能单位主任、秘书长、常务理事及各片片长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后勤保障处及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高校宿专会负责人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新生入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陕西省纤维检验局相关领导就学生公寓寝室被褥床单的准入制度、技术指标及参数作了说明;陕西省教育厅分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学生公寓是大学生的第二个家,公寓管理部门及管理人员必须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提升公寓文化,使学生公寓工作起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在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过程中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同时必须居安思危、把好公寓安全这道关,防微杜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前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防消结合、预防为主。
会议最后进行了论文交流并对优秀交流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
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敬晓明和公寓管理科科长高扩昌应邀参会。参会期间,敬处长与省内兄弟高校参会人员就后勤保障、公寓管理等系列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初步了解到相关院校的工作经验和值得借鉴的做法。敬处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和兄弟院校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努力提高我校后勤保障和公寓管理工作的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上一条:副校长魏书堂深入后勤调研食堂管理工作
下一条:互联网+”为我校公寓管理工作插上信息化翅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